致知力行 继往开来 ——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荣获“湘潭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共青团湘潭市委发布关于表彰“湘潭市五四红旗团委”“湘潭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湘潭市优秀共青团员”“湘潭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其中,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荣获“湘潭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的称号、酒管1171班宁波荣获“湘潭市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

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自创建以来,紧跟学校和学院团委的步伐,认真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组织团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组织建设方面,认真执行“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坚持以“立报国之志、明读书之理、学一技之长”理念来强化团员的意识形态教育,认真的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青年团员思想。

总支活动方面,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在学生党员中积极开展专项政治学习活动10次,其中“我的中国梦”、“社会主义有点潮”等党日主题教育活动精彩纷呈。

学风建设方面,总支学风建设优良,学习氛围浓厚,团员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和学术竞赛。学院以文明班级、平安班级、书香班级、示范班级、出勤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班级、团支部考核量化方案,重点突出“四个一”、“6S”管理、出勤、卫生、安全、学业成绩等评价指标。

无奋斗,不青春。此次荣获“湘潭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既是表彰更是鞭策。相信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将坚持以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全院团员力量,不忘初心,致知力行,继往开来,为学校书写更加靓丽的青春篇章。

文/曹威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