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疫情防控班会(六)|| 毕业:团结一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肆虐。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范工作,调整疫情间学生的情绪,加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2019年2月7号,毕业老师所带的管理艺术学院会计1181班、会计1182班、会计1183班、会计1184班、会计1185班、市营1181班纷纷开展了一次有趣的“疫情防控”网络主题班会。其中参加会议的有各班班主任、18级会计专业和市营1181班全体同学。

主题班会开始,由副班长进行考勤,各大班委纷纷发言。第一:对于此次疫情的情况,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患病的症状、传播途径、自主防范措施等相关知识,以及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第二:针对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讲述了就算是在家,也要做到学习休息两不误,所以全体任课教师会齐上阵,积极参与班级管理,为学生在家学习作指导。

班会最后,班主任雷霞以及辅导员毕业做出会议总结。两位老师都强调了此次网络班会的特殊意义,并且再次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关于防疫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且再三提醒大家每日三省吾身:班里接龙了吗?大家都要以一个健康的身体度过寒假,做到“不接通知不返校”,在家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时间管理和学业规划,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停课不停学。不传谣不信谣,满怀信心,静待春暖花开之时!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下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祝福,我们始终相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劲往一处使,不仅武汉能过关,我们大家一定都能过关!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