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疫情防控班会(八)|| 刘隆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20年的寒假过得最为特殊和揪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了有效的防范和控制疫情的发展,管院开始行动。2020年2月7日,管理艺术学院辅导员刘隆宇贯彻管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组织17级会计专业生召开“疫情防控网络”主题班会。

各班利用“腾讯会议”App,QQ群、微信群视频电话等多种网络形式对本班同学进行“线上”安全教育。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现状,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教育、消毒注意教育、心理防护教育等安全教育。刘隆宇对本专业学生“停课不停学”的网络学习问题进行了重点教育,要求学生利用本次假期在家的时间,树立家庭意识,培养感恩情怀。会计1172班班会中还有创意的加入了“我为防疫点个赞”的趣味应援环节。各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响应国家防疫工作号召,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

本次防疫系列主题班会的举办加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扩充了同学们的防疫知识储备,促进了疫情期间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能力,坚定信念打赢疫情阻击战,为全管院提振信心,传递正能量。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