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疫情防控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月5日下午四点三十分,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疫情防控线上视频会议,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团总支书记李则君主持视频会议,第十六届主要团学干部上线参会。

会上,李则君老师向参会的学生干部传达国家、省、市、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精神,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以身作则作好疫情防控。疫情期间非必要切勿出门,出门必须佩戴口罩,避免人群交叉感染,进门第一件事洗手洗脸,用75度酒精进行消毒。二、开学日期延后待定,停课不停学,放假不放松。鼓励学生自主学习,充分利用网上资源在线听课,学校开通网络课程后,认真听课和参与考勤;阅读书籍增长知识,组织线上读书分享会;在家多做运动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三、开通团学干部在线值班。所有团学干部要提高警惕、认真落实,认真对待假期内下发的工作任务,互相督促,按时完成。四、配合好辅导员疫情防控信息的收集。学生干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协助员”,每日在班内要带头响应辅导员的调查,积极配合辅导员完成工作。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并带领身边同学不传谣、不信谣,树立抗击疫情的信心。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望全体团学干部积极担当,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组织者、践行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待春暖花开,学有所成之时,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回报祖国和人民。

文/刘亿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