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享快乐趣味运动,做理工阳光教师 ——记管理艺术学院教师参加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11月13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在田径场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管理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四个项目:鼓动人心、步调一致、不倒森林、快乐摇摆。

阳光明媚,教师们从讲台上、备课中抬起头,从教室、办公室走出来,在操场上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步调一致赛项中,教师们身姿矫健,挥洒汗水,通过老师们的默契配合,完美地完成了团队合作项目,展现了教师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合作共赢的团队意识。教师们一张张神采飞扬的笑脸,为田径场增添了一份欢乐、多了一份童真,老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明媚的阳光,大家运动的身影成为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进了教师间的感情,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的平台,相信挥汗如雨后的管艺院教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的理工学子!

图文:何倩/曹秀、贺柏源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