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 展理工风采,扬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20-11-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13日上午8点,管理艺术学院参加了第12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身着红衣,手持红球,扬着青春的笑容,他们怀揣着希望和热情,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管艺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清风微拂,舞姿轻灵,身体软如云絮,双臂柔若无骨,管艺院一曲“扇舞丹青”,惊艳四座。

在百米赛跑的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飒爽英姿,随着一声枪响,如离弦的的箭一般奔向终点,不带一丝犹豫,只听见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声和被撕开的风,还停留在原地。

 在田径运动场上,扬起的黄沙和挥洒的汗水碰撞,是跳远运动员腾飞的羽翼,踩下的一个个深坑是奋力一跃的结果,跳远运动员们用行动展现了跳远的魅力。

  细细的栏杆,也挡不住跳高运动员征服的决心,一次又一次的跳跃,不断超越自我,纵身一跃,伴随着的是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青春洋溢,骄阳似火,一场关于运动的竞赛才刚刚开始,在一片掌声中,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管艺院学子在赛场上精彩的表现。

图文:姚阳/杨金铃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