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闭幕‖赛出风范,亮出精彩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金秋硕果、微风送喜,11月14日,第12届田径运动会历经2天激烈角逐正式落下帷幕。

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奋力争先、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裁判员公正严明、实事求是的严谨态度;场下观众热烈文明、团结一心的激情助威;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热情主动的优质服务,使得本届运动会至始至终洋溢着热烈的气氛、胜利的豪情。酒管1201班杨金铃赛后表示:“运动竞技比赛更多的是友谊大于比拼,情谊大于对抗。在比赛中学习到的经验、技巧,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大的收获。”

两天时间一晃而过,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拼搏,管理艺术学院取得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本届运动会共有699人参赛,管理艺术学院占据218人,各选手发挥了自己突出的本领,涌现了不少运动健将。

本次校运会,管理艺术学院学子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全体师生发挥了优良运动水准。传达了“我运动,我快乐”的运动精神,希望全体师生通过运动为生命注入更多能量,享受健康生活,用力去拼搏,追梦美好时代。

图文:许诒婷/蒋尧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