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实习学生,情牵校企合作 —— 管理艺术学院实地走访苏宁云仓物流中心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学生的现状,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合作育人。2020年11月16日,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带头人周星岚,专业教师杨正莲、辅导员周远归一行赴长沙望城苏宁云仓物流中心,走访慰问正在进行专业实践实习的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级苏宁班的学生。

苏宁人力资源总经理欧洋民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大件中转仓和大件仓储,介绍了苏宁云仓物流园的发展情况以及苏宁企业文化,交流了“双十一“的市场情况和物流发展情况。在欧洋民的陪同下,我院教师深入学生实习岗位了解学生工作状态、生活状态、作息安排、住宿环境等情况,欧洋民对我院学生的职业态度与职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协调与多维度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深切期望我院学生毕业后选择苏宁,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此次走访看望,老师掌握了学生实习情况,对学生能快速适应实习岗位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也为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进一步加强了管理艺术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增加了校企双方对未来的合作信心,实现了合作共赢!

图文:杨博文/刘海燕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