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理工 || 星语心愿,梦想起航 ------管理艺术学院第一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20年12月1日,由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第一期分享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学工办主任朱彬,辅导员曹秀、朱睿、周远归、刘隆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管理学院大一全体班委,大二全体班长和团支书。

此次分享会以组织部成员两支舞蹈作为活动的开场秀,瞬间点燃全场,紧接着播放的励志视频,更好的说明了梦想的含义。

环艺1201江威政,分享了轮椅上的主播—梁艺,工商1191吴倩分享了中国女排,酒管1201颜赵陵分享了导演饺子做出国漫大片《哪吒》的追梦历程,都向我们诠释了梦想的意义,不论实现与否,只要持之以恒的付出努力,不断按照梦想的方向前行,每个梦想都将抵达。

新颖的游戏环节也为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许多同学也在现场都说出了自己的心愿梦想和近期或长期的目标,现场分享了一些精心准备的视频,一些怀揣梦想的管艺院学子接受了采访,叶星成书记在采访视频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把书读好,养成好习惯、好品行,做最优秀的理工学子。

欧又瑞说:拥有吾梦,幸而为人;追寻吾梦,生在中国;圆满吾梦,不悔此生。希望广大学子为早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宏愿而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获奖人员拍照合影留念

图文:杨金铃/曹秀、杨金铃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