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理工‖共建文明寝室,督查宿舍安全----管理艺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20-12-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由于气温变化较大,宿舍用电取暖的需求上升,用电功率增大,寝室用电安全隐患也愈加突出,为了维护好寝室安全,12月3日下午,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学工办主任朱彬,团总支书记李则君,辅导员曹秀、毕业、李诗音、朱睿、文茗、姜维、周远归、张芳瑜及部分团学干部深入寝室进行安全排查工作。

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一直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保障,督查宿舍安全,保持宿舍卫生,也是为规范学生行为,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作保障。

在排查过程中,辅导员与宿舍文创部成员一起对管艺院各个寝室进行了安全排查,查看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老师在安全检查的同时,也对学生进行了更直观的安全教育,关心了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在检查过程中,宿舍的卫生也是重点检查的对象,保持宿舍卫生不仅是大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应有之举,也将促进大家将文明校园建设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本次检查的顺利开展,不仅强化了学生关于寝室安全的意识,更有助于校园安全的维护与宣传。希望全体同学:“提高防范意识,共建文明宿舍, 同作示范寝室。”

图文:杨金铃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