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理工||赛出优秀水平,竞技专业魅力

发布时间:2020-12-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鼓励学生对动漫创作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近日,管理艺术学院举行了动漫设计竞技大赛,它们分别是超轻泥手工、电脑手绘、手绘t恤;比赛旨在培养学院动漫专业同学扎实的基本功,切实发挥艺术思维,让艺术气息充满整个校园,展现风采,展出绘画水平。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应对井然有序神情专注地投入设计大赛的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散发着自己丰富的思维,展示着游刃有余的动手能力,拿起手中的画笔或绘画工具一丝不苟地创作着自己的作品,本次大赛,收到了许多造型新颖,画风各异的作品,学院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作品创意与表现手法等综合考虑,选出了三个大赛里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动漫设计技能大赛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发掘优秀学生动漫人才和作品、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管理艺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发扬我院艺术之光,传承手工之魂。也为动漫设计专业的学生搭建自我表现的平台,展现管理艺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图文:动漫设计专业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