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 || 助学筑梦,心怀感恩,励志成才

发布时间:2020-12-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大学校园,镌刻着每一位同学美好年华的匆匆足迹,有疼痛有泪水,但这也正是青春和成长该有的模样,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寒。万里长城,非一日之功。优秀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坚持。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扬起梦想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

陈剑威(勤学奋进,脚踏实地)

男,中共预备党员,管理艺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担任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班级学习委员。他是一个踏踏实实肯干事、认认真真勤学习,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男孩。

在校期间,学年综合成绩名列专业第一,荣获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9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综合模拟专项赛团队三等奖、2020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综合模拟专项赛团队二等奖、2020年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新道约创模拟经营大赛”高职组中团队一等奖。

杨子怡(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女,中共预备党员,管理艺术学院市营专业2018级学生。担任班级班长、社团联合会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她始终保持勤奋认真的学习态度,积极昂扬的工作热情,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

在校期间,学年综合成绩名列专业第一,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志愿者、优秀社会实践者等称号,湖南省电子商务师技能竞赛三等奖。在公益这条道路上,她也从未停下脚步,在“奉献青春•守护家园”疫情防控活动中共服务168小时,被邵阳市共青团官媒报道。

肖素洁(做一个自强自律自信的人,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女,中共预备党员,管理艺术学院的会计专业2018级学生。担任班级班长。她决定坚持她的自强自律自信去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理工学子。

在校期间,学年综合成绩名列专业第一。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干、十佳团员、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称号。2020年新冠肺炎时,她自愿积极参加当地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宣传活动,并在寒风中坚守好自己的岗位。

恭喜以上三位同学。

保持学习是一个人能量的来源,再忙也不要忘记给自己充电,唯有强大的知识储备,才能高效率的输出。磨刀不误砍柴功,能力越强,能解决的问题更多,也能更快的解决问题,让我们在往后的日子里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全力以赴!

图文:学生权益部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