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理工 || “千里马”资助育人在行动——感恩·励志·成才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管理艺术学院于明理楼510教室召开了“千里马”资助育人在行动主题教育分享会,参加会议的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学工办主任朱彬,辅导员文茗、周远归,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1610125654827620.jpg

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剑威,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喻鑫、龚雅、谭广云、丰丽芳、付帅、李云依次发言,字里行间流露着他们对国家、社会以及学校所给予的帮助的感激之情,为社会奉献之志!

1610125675105628.jpg

分享会上,欧又瑞与参会师生作了专题分享,对“千里马”资助育人资助育人工作的意义、内涵进行阐述,寄语广大受到资助的学生代表,恩情铭记于心,励志践于行。饮水不忘挖井人,把恩情化为前行的动力,学习本领、磨炼意志,作可堪大任的有用之人。赓续仁者爱人,助人者自乐。传承爱心、薪火相传,学有所成之日,接过“仁者”之棒,力所能及帮助需要的人,在社会中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及时当勉励,功到自然成。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大学期间练好“培元固本”基本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有所长,学有所专,“栋梁”之才未来可期。

1610125692368393.jpg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人文关怀,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困难学生的经济问题,大学时期,当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求真问学、练真本领,以坚韧不拔的姿态报效祖国,回馈学院,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资助育人,不惧寒冬。来年之际,我们再聚!

图文:学生权益部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