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3届毕业生论文

发布时间:2016-06-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管理工程学院于6月7、8两日在第三教学楼507、506教室举行了2013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院长谭境佳、副院长夏红雨指导下,由周星岚老师进行统筹安排,陈芳、刘谋文、谭富、代锋、赵斌、杨阳老师等积极参加此次论文答辩指导工作,工商管理专业2013届毕业生答辩会圆满结束。

    工商管理专业201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学生通过PPT阐述自己的论文思路、论文内容、论文结论等,认真听取并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内容、格式等方面对进行了全面的评审,提出很多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论文。

    此次论文答辩考验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同时师生间交流了在论文上的想法,体现了管理工程学院在工商管理专业上人才培养的日趋成熟。(图文/杨阳 编辑/雷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