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电集团调研报道

发布时间:2017-03-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根据管理工程学院以及各专业的企业调研工作安排,3月14日下午,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夏红雨老师率队,带领会计专业团队负责人李姝娟、市营专业团队负责人雷满丽、工商专业负责人周星岚、酒店专业丁琪等老师到湘电集团进行调研,受到该公司熊部长等领导与专家的热情接待,双方开展了热烈、活泼、全面的交流,收获很大。交流与探讨内容从各专业的课程设置、课程内容、专业发展前景与改革方向,到以后双方如何进行校企合作等方面,很受启发,尤其是会计专业。如:他们认为由于智能化的发展,会计核算这块技能可能被机器或软件代替,会计的发展方向应向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发展;学生需要掌握与了解企业的工业流程,能看懂机器设备的图纸,便于成本的归集与计算等等。事后双方交换了联系方式,并表示以后双方要多联系,多沟通,多开展合作。通过这次调研,我院与湘电集团建立了一个良好的联系,后面我们也将热情邀请湘电集团的领导、专家到我院参观、交流,并研讨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事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