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开展集体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雷霞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过程监控,确保教学质量,进一步提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21日下午,我院谭富老师主讲的《推销技巧与训练》公开课在三教504进行,学校督导组冯燕萍老师、 熊乐琳老师、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夏红雨、雷满丽老师、袁园老师、代锋老师等17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听评课。

首先,谭富老师让学生开展了“课前一分钟”的演讲,随后整堂课紧紧围绕推销过程中的各个知识点展开教学,在整个过程中进行指导和引导,运用了“案例分析法、情景分析法“等教学方法。课后,夏院长和老师们分别对课堂进行了剖析和点评,从课堂组织、课堂内容、授课方式三方面点评了整堂课,并提出了需改进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夏院长表示:希望我院多组织听评课活动,真正开展实施任务驱动,案例教学,理论实践一体教学,大力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和应用技术,切实提高课堂的教学效果。(图/ 雷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