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作者:雷霞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22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评审会,欧又瑞副书记主持会议。评审专家组由迅达财务部部长赵延新、精诚会计事务所所长彭泽江、湖南省供应链与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湘潭大学企业竞争情报专业硕士生导师)唐毅、湖南天翔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民、湖南润丰能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党银宁、湖南商务职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陈学忠、湖南电气职院经管院会计教研室主任曹艳平等11位专家组成,出席会议的还有夏红雨副院长、欧又瑞副书记和全体专职教师。

 评审会开始前,谭境佳院长全面介绍了我院会计专业、管理专业、营销专业、酒店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开展情况,夏红雨副院长就评审会有关事项进行简单说明,接着分四个专业分别开展各专业的评审。各专业带头人解读介绍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各评审专家在认真研究和分析的基础上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各位专家也对该培养方案提出中肯建议。评审会最终以各位专家和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展开热烈讨论画上圆满句号。(文 雷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