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戒形式主义、回归工作本位 ——管理艺术学院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7月2日下午,管理艺术学院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政治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朱奇卫、管理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就李平“刷白墙”形式主义事件开展警示教育。会议强调管院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汲取此事件的教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两学一做”的要求贯穿到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的每一个环节。

会议还以宣读文件的形式开展深入学习。通过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学院教职工充分把握了自改革开放以来,职业教育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框架构建现状、职业教育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国务院对职业教育改革的措施方案等文件内容。全面了解了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力度与政策支持度,增强了办好教育工作的信心。教师代表发言丁琪、谭富、袁园依次上台发言,阐述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心得体会。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朱奇卫结合自身经历指出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强调管院教师要按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成效,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文/宋思念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