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组织第五届技能竞赛月 || 智能财税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创新精神,管理艺术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明理楼北栋203教室举行智能财税技能竞赛,专任教师陈娜、邓亚琼全程指导并监赛。

走进现场

比赛中,同学们信心满满,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与实践能力。

激烈竞赛

参赛选手运用会计核算系统,进行固定资产卡片的增、删、改及自动生成记账凭证操作。按期间、类别进行折旧计算并自动生成记账凭证,完成固定资产核算任务。同学们严肃的神情映在屏幕上,灵活的手指敲在键盘上,整个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充分展现专业能力,更彰显了理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提升知识水平,精心打磨专业技能,努力走好技能成才之路。

图文来源|刘容/谭娟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