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管理艺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荣获“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4日,2023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微视频制作赛项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省各个高职院校的91支队伍同台竞技。管理艺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廖慧娟、田灿老师指导的学生盘亓、李彤、傅颖在该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对高职院校学生的专业能力进行考核,比赛内容包含微视频素材拍摄、微视频编辑合成两个大任务,要求学生在4个小时内根据竞赛要求制作完成一个 2-3 分钟微视频,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具有很高要求。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及扎实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同时也是对动漫设计专业教育教学实力的一次检验。

图文来源|廖慧娟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