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技能竞赛月 || 管理艺术学院组织专业技能竞赛(一)

发布时间:2023-10-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推进学院“三教”改革,构建“三全育人”体系,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有效激发全体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创新意识,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目的,管理艺术学院于10月17、24、26日在明理楼北栋组织了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审计技能、智慧金融——小键盘录入、环境艺术设计、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四项技能竞赛。

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审计技能赛项

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审计技能赛项在明理楼北栋502、504举行,赛项负责人黄芝花全程指导并监赛。比赛集合了业务、财务、税务场景融合,考察了同学们的审计思维和查账能力,为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综合素质强的新财经人才。

智慧金融——小键盘录入赛项

智慧金融——小键盘录入赛项在明理楼北栋502、504举行,赛项负责人罗湘全程指导并监赛。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全神贯注,展现出了专业的技能水平与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们公正严谨,严格按照省赛标准维持比赛纪律。

环境艺术设计赛项

环境艺术设计赛项在明理楼北栋307举行,赛项负责人鄂娜、刘堃全程指导并监赛。竞赛内容以“温馨之家”适老·福祉客房空间室内装饰设计为主题,同学们以专业技能强发展,以理想信念促认知,有效推进了学校大思政育人内涵建设,达到了“强化技能”+“设计为民”素技并重的育人效果。

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

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在明理楼北栋506举行,赛项负责人刘谋文、代锋全程指导并监赛。参赛选手勤劳苦练,锐意进取,根据指定的企业经营场景,制定相应的经营策略,并通过模拟经营过程来评估策略的可行性和效果。

比赛的成功举行展示了管理艺术学院“三教”改革、“三全育人”体系的成果和学生风采,提高了学生职业(专业)技能水平和选拔参加省级、国家级技能竞赛选手能力,是对师生教学成果和学习效果的重要检验。

图文来源|李展豪/曾鹏/侯璇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