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技能竞赛月 || 管理艺术学院组织专业技能竞赛(二)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管理艺术学院于10月30日在明理楼北栋组织了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会计实务、数字艺术设计比赛三项技能竞赛。

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

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在明理楼北栋304举行,赛项负责人廖慧娟全程指导并监赛。同学们凭借熟练掌握的专业技能,展示出自己的优秀作品的同时也展现了作为一名理工学子拥有的勤于思考、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体现出学校积极向上的育人观念。

会计实务技能赛项

会计实务技能赛项在明理楼北栋401举行,赛项负责人袁园全程指导并监赛。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实战训练,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专业思维、知识和方法,同时有助于提高职业教育素养和能力,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造一个坚实的基础。

数字艺术设计赛项

数字艺术设计赛项在明理楼北栋303举行,赛项负责人齐格组织并监赛。此次比赛激发同学们创新思维的运用、展示数字艺术与数字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传播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与数字科技创新的最新理念。同学们展现出了扎实的基础和对专业知识、技能的熟练掌握。

本次技能竞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与实践能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促进专业知识学习与技能训练相结合,实现以技术型人才为首要目的的教学理念,为行业输出提供专业性人才。

图文来源|颜梓媛/何佳/朱紫芳/欧阳佳露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