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活力 新血液——管理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2月1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理楼505教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副院长夏红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彭芳莹、马任兰团委李丽莎老师。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主持。

此次大会主要围绕“发展预备党员”、“接收正式党员”两大主题,通过讨论并决议本院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大会伊始,发展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与会党员提出其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并民主评议发表意见。15名发展党员各方面表现优秀,工作兢兢业业获得全票通过,顺利接收为预备党员。

欧又瑞同志作会议总结。首先15名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人生的三步跨越:入党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第二步是全面发展党员的素养,成为建设社会的新力量;第三步是要以党员的身份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服务。

接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上,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突出的表现,表达了其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经与会党员一致表决,11名预备党员按期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正式党员。学生党员杨鸿辉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

会上,欧又瑞同志为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鸿辉、组织委员李妮、宣传委员方琼颁发聘书并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学生党员要正视自己的身份,深刻理解党员的含义,祝愿同学们能够飞得更高,走的更远,把党员精神传递给身边人。

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活力、新血液。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力量必将更加壮大,为今后的党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文/蒋艳   编辑/毕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