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业余党校举行第43 、44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17日下午管理艺术学院业余党校第43、44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理楼510教室隆重举行。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学管干事曹秀、团总支书记李婷、各辅导员及43、44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在校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本次会议由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郭婧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典礼拉开了帷幕。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宣布开班并强调了举办业余党校的必要性、重要性,为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我院党校领导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预备党员吴丹为大家介绍了党的性质、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纲领,并代表党员学生做出承诺,以及分享了自己在党校的学习历程。

最后,培训班班主任郭婧宣读了本期业余党校分党校培训的纪律要求,要求参加此次业余党校培训的学员,认真参加学习培训,自觉学习理论知识并在学习中学以致用,学有所获,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使学员们明确了参加业余党校学习的任务和目标,为广大学员从思想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使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全面认识党、了解党,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追求真理的过程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取早日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

(文/摄江树员  编辑/毕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