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第43、44期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4月19日晚上20:00-21:00,管理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3、44期结业考试在明理楼508、510、607、606教室顺利举行。

考试期间,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亲临现场,关心考生答题情况,强调以考促学,注重考试诚信,发挥学生模范带头作用。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考,各考场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秩序,态度端正,答卷认真,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期间未发现违纪违规行为。

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党课考试是当代大学生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加入党组织,成为正式党员的必由之路。本场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此外,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坚定了做合格党员的信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党的精髓并用其指导实际行动。相信学院此次考试的一百多名学员经历这一次全面的学习,将对党的方方面面更加了解,日后也将能够更加热爱我们的党,早日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


                                                                 文/江树员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