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2018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14日上午,我校管理艺术学院在明理楼505教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学生一支部书记昌建强、学生二支部书记毕业、 辅导员、班主任朱睿、曹秀、马任兰参加会议,会议由昌建强主持。

按照党章要求,预备党员1年预备期后,党的支部应当及时讨论他能否转为正式党员。会上,李修省、林亚青等14名学生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强烈决心。入党介绍人依次对其进行评价,评议结果表示,14名学生预备党员思想觉悟高,入党动机端正,有着积极向上的态度,能够以身作则、坚持原则、弘扬正能量,并且学习优异,能充当学习标兵模范,有着丰富的社会实践和一定的群众基础。

经过党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后,欧又瑞宣布评议结果,申请转正的14位预备党员均获得全票通过。欧又瑞对转正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与之共勉: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不叛党,不忘初心,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三要知行合一,求真知,不失理工人身份,让理工以你为骄傲。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党员队伍的壮大。转正党员也将以良好的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唐智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