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17日下午,我院2018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明理楼505教室召开。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境佳,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校团委书记李强,学生一支部书记昌建强、学生二支部书记毕业,党员辅导员李婷、朱彬、李诗音、朱睿、李诗音,班主任代表曹秀、周斯婧参加会议,会议由昌建强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申请人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阐述入党的动机,真诚的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与会人员对发展预备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进行评议。同学们表明入党的决心,思想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认真参加各项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会党员也纷纷对其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肯定了成绩和良好思想表现,也指出了一些不足。接着,党支部昌建强对15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作了报告和说明,指出:学生党支部通过接收外调函的形式,了解了15位发展对象本人及家庭成员情况及在国家大事大非面前政治清白,无违法行为,政治上是合格的。最后,经党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申请发展预备党员的15名同学均获得全票通过。

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规范有序,符合发展党员的章程,逐一点评各位预备党员的表现,并对他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你们要牢记使命与担当,记住党员都是通过层层选拔、百里挑一的优秀分子;第二,要严于律己,始终要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在校学习还是在外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多看时政,多看书,紧跟新时代的步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第四,要积极为人民服务,从自己身边的人开始,谨记务实的理念;第五,年轻人要树立长远目标,敢于吃苦,不怕吃亏,才能实现自己的美好的梦想。

党总支书记谭境佳同志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组织对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学习,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要学会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身边人学习,不仅要学好文化知识,还要学会做人,努力克服被动、懒惰等消极行为,努力做一个思想觉悟高、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合格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

文/吴丹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