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25日早晨,管理艺术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东方红广场举行。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学生党支部一支部书记昌建强,10名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昌建强主持。

7点49分,10名预备党员在昌建强的领誓下,在毛泽东铜像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在东方红广场回荡,每个同学都庄重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及决心。

欧又瑞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向10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预备党员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践行入党誓言。同时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坚定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向先锋楷模人物学习;三是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党的形象,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全体参加人员瞻仰铜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怀着崇敬之情环绕铜像三圈,并在东方红广场合影留念。

至此,入党宣誓圆满结束,通过这种到伟人故里主席铜像前进行入党宣誓,有助于全体预备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曾念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