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召开文明监督岗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启航 浏览次数:1

为培养大学生文明礼仪习惯,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弘扬中华美德,营造文明校园良好风尚。9月18日中午,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509教室召开文明监督岗会议。党总支委员、学生支部书记昌建强、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昌老师简述了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在校园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营造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的重要性;并讲解了党员文明监督岗的职责与要求。

党员文明监督岗的成员是在参加完学校业余党校培训学习合格后,二级学院党总支经过谈心谈话、择优选拔出来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参与各项活动来提升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校建设、管理、服务的热情;成为积极工作的模范,带头争创一流的典型、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基于此,昌老师也给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所有成员能够争当努力学习的模范,刻苦学习,争当第一;做尊师助人的模范,尊重师长,帮助同学,与人友善相处;做自立自强的模范,勇于锻炼自己,增强逆境成才的信心。

文明监督岗成员也纷纷表态,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己的人生格局、开阔自己的视野,在文明监督岗活动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吴丹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