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防疫抗疫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20年2月6日,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贯彻执行《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党员先锋岗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召开以“防疫抗疫,党员先行”为主题的网络专题视频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辅导员姜维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姜维主持。

会上,姜维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国家、省、市、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精神,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与辅导员一道“听党的话、照党的要求做,执行党的部署!”众志成诚,共同战“疫”,并提出五点要求党员们共勉。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在疫情防控中起带头作用。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防控疫情的总体要求,切实配合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争做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科学防控知识,自觉配合疫情筛查检测,对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一定的防范意识及措施。三、率先垂范配合学校、辅导员、班主任的防控工作。积极落实每天“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生党员同志务必积极主动完成每天的统计,并及时协助辅导员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四、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保持积极乐观正能量的心态,发现有人在传谣造谣时,要使用合理的方法辟谣,或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五、保持身心健康,做到停课不停学。要带头自觉开展自主学习,合理安排时间。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分享学习资料、开展学习讨论,在家合理进行身体锻炼,增强体质。

会议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同志抗击疫情信心,普及了科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全体学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同心相向,与祖国一起、与管艺学院师生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