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 || 凝聚青春新血液 不负韶华建新功--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2月14日,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27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姜维主持。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27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和党内外群众座谈会情况, 27名发展对象向大会郑重的提出了入党申请,他们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准备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并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决心。2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他们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以及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评价。

随后,发展对象回避,学生党支部大会继续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最终表决,经过计票人计票、监票人监票,27名发展对象均一致通过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然后,27名同志回到会场,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宣誓后,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7名同志表示祝贺。正如是:“彩虹当空为民舞,春风识君正逢时,诚劝莫迷眼前景,擘画玉门好锦图。”

一、牢记入党光荣时刻

今天是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喜庆的日子,是值得纪念的光荣时刻,是人生中的一件幸事。我们要至始至终保持端正的入党态度,保持纯粹的入党动机。在校期间,要学有所成;走上社会,要干有所为。积极为党工作,永远跟党走。

二、牢记入党初心使命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和担当。大家正值青春华丽的美好年龄,青春时期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进程紧密吻合。我们要始终干一行、爱一行,始终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在人民群众中率先垂范,真正把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

三、牢记入党责任与担当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青年党员,要始终铭记我们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坚守党性原则,始终站稳政治立场,“青春奋斗才美丽,人生有为才有味。”希望同学们在平凡的工作上造就不平凡的人生,谱写最美的华章,把自己的热血和汗水洒在祖国大地上。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图文:曹威/侯伶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