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理工 || 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为引导学生学习党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21年7月1日上午7:50分,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明理楼南栋505室集中观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前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天安门上空,100响礼炮,声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五星红旗也随之冉冉升起,学生党员们看到这一幕全体起立,目注国旗,用着热血澎湃的心情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起来!起来!起来!......前进!前进!前进!进!”。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集体献词,在他们最后连呼四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使学生党员们激情澎湃与之产生心灵共振。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他说道:“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番话牵动着14亿多中国人民的心,更牵动了学生党员为国献身的情怀。神州大地欣欣向荣,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民族迎来了伟大的飞跃,这是无数革命先驱们用血用肉换来的繁荣富强。

习近平总书记还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大家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更加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中共预备党员观后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我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一年,您一百岁,而我孕育在摇篮之中,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的组织,是我终身的荣誉!我必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走人民群众路线,绝不脱离人民群众,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校为同学办实事,在外为人民办实事,励志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祖国繁荣昌盛的基石。

中共预备党员  文祥

今日普天同庆,今日锣鼓喧天。在这歌飞扬,情意长的日子里,作为退役复学、预备党员的我,本着“退役不褪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本领,继续为祖国奉献一份爱心、一份情怀、一份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我们要时刻保持着奋发图强的积极性,为祖国增添一份色彩,为党做出更多的贡献,为人民提供更多的帮助,愿祖国繁荣昌盛,愿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好!

中共预备党员  谭广云

1921年到2021年我们建党已经100周年了,这100年,真的是了不起的百年。在观看了今天的庆祝大会后后,我看到了历史的长河滚滚涌动,也很荣幸自己能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使命,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天庆祝大会上的谆谆教诲,集结力量再出发。

中共预备党员  胡蝶

图文来源:彭梦婷/杨博文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