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百年华诞 || 管理艺术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管理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明理楼集中观看大会实况,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百年盛典。

观后的学习讨论环节,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历史经验和智慧、坚定未来必胜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热爱工作、关爱学生、奉献学校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观看完直播,管艺院的青年学子们内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学期间磨砺自己,在务实笃行中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

图文来源:李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