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贯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9日晚上六点在明理楼505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则君,管理艺术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旷舒琪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并注重方式方法,要求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中展现新作为,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生于华夏何其有幸,目睹盛世倍感自豪,六位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作为理工学子,应当牢记校训,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冲锋在前。作为团学干部,应当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并以身作则,以大局为重,肩负好自己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笃定目标,砥砺奋斗,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不负韶华,奋力前行。

李则君总结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共青团学生干部,一、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立志民族复兴,知重负重、自省自励,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二、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奋斗事业中,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三、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再次强调青年是国家、民族未来的希望,是社会主义建设中最积极的力量,为国家抗击疫情、维护人民生命健康要努力坚固的专业基础,勤钻研、肯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人无德不立,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并表示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建设自我思想,争做时代先锋。

图文来源 | 李英琪 / 伍 含

编辑 | 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