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管艺院 || 特色晚自习——“开学第一课讲安全”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思想引导,管理艺术学院近日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影片《生命重于泰山》《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生产警示片》《警报》,进一步筑牢安全网,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

系列影片以丰富的案例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弘扬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为师生敲响了安全警钟。我们定要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通过专业解读和案例分析,让师生们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安全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通过观看影片案例警示,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强化危机意识,底线意识,珍爱生命,注意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谭娟/郭一刘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