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第一天,我为你引航--2018年管理艺术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我院于2018年9月6日中午在明理楼510教室召开了“管理艺术学院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团总支书记李婷,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助理班主任以及迎新志愿者们。

会议开始,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李博峰提醒志愿者们要重视自己分配到的工作,精准解决迎新中遇到的问题,帮助新生顺利入学,积极完成迎新工作。

迎新志愿者代表蒋志飞上台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了宣誓仪式,我们要怀着满腔热枕努力完成迎新工作,坚守自己的誓言。给2018级新生带去温暖并传递积极的能量。

随后,李婷对迎新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志愿者要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热情耐心的与学生及家长沟通。更要杜绝经商行为。志愿者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做好迎接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和接待服务。

会议的最后,欧又瑞进行了大会的总结发言。志愿者们一定要真诚而热情的对待每一位新生,为新生解决疑难,让新生快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美好。但也需注意自己身体,防止中暑。要以人为本、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安全有效,争取做到学院放心、家长满意,以此来展现我院的形象。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志愿者清楚地了解自己职责及如何礼貌待人,更好地为新生服务。相信迎新活动能顺利地开展,志愿者们能从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做新生的引航人,为新生及新生家长营造一个“安全、周到、热情”的接待环境。用最真诚的态度,做最平凡的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