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竞赛点亮人生——2018年管理艺术学院专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感言

发布时间:2019-01-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前言】2018年11月“专业技能竞赛月”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技能的比拼,管理艺术学院参赛学子大放异彩。值此之际,我们采访了三位在本次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廖彦鑫、唐俊潇、张涛同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掌握好扎实的专业基础技能,是我们的目标;“我思故我在”,只有我们不断的学习,不断的丰富自我的知识系统,才能够更好的展现自身的价值。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聆听他们在本次竞赛中的感悟。

酒管1162廖彦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对于此次获奖,廖彦鑫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鼓励。喜欢一件事情很容易,但是能把这份喜欢坚持下去是非常不容易的。此次获奖是对他的一次鞭策,日后他将在酒店管理专业这条道路上继续保持砥砺前行的态度,保持对酒店行业的这份喜爱与初衷,并用心、努力的做好身边每一件事情。

市营1173唐俊潇——厚积薄发,志在必得

“因为苦难多壮志,不教红尘惑坚心”在唐俊潇看来,厚积才能薄发,对于本次获奖,感谢当时在困难面前不放弃的自己,感谢自己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人生在世,并非所有的努力都会得到回报,即使如此,我们仍要坚定不移的往前走,持之以恒,有道是“有志者,事竟成”。

工商1183班张涛——学海无涯,心存高远

在张涛看来,此次比赛中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仍然发现自己有所欠缺。当前,最重要的事莫过于从已过的赛事中汲取经验和启发,并且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来提升自身能力,充实自己。学海无涯,只有不断地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与实力才能让“小舟”扬帆起航。

采访结束后,大家明白了一个深刻而耐人寻味的道理:成功绝不是一蹴而就的,只有静下心来日积月累,才能够“绳锯木断,滴水穿石”。希望管院学子都能紧握知识的钥匙,一起开创新的人生。

文/曹威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