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理工思政,传承雷锋精神 ——管理艺术学院三月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5日学习雷锋日,管理艺术学院每年以“学习雷锋活动”为契机,在3月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最大程度的调动管院学生学习雷锋的积极性,打造出我院志愿服务品牌特色。

管理艺术学院在雷锋月组织学生观看雷锋视频共十五场,开展学雷锋“爱心募捐漂流瓶”活动,号召管院学子捐赠闲置物品481件,随后将物品义卖所得,带到湘潭弘景老年公寓,为老人带去慰问。学院利用课余10分钟及晚上查寝时间,组织志愿者下到班级、宿舍组织学习禁烟酗酒健康教育宣传文件的内容,并坚持开展“弯腰行动”,对校园卫生死角全面清理。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正是情系理工的见证,也正是我院努力践行雷锋精神的见证。

文/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