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十四届“理工杯”篮球联赛,管院女篮夺冠、男篮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防守,防守”,“加油,加油”,5月23日,博爱楼三楼体育馆内人声鼎沸,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本届“理工杯”篮球联赛落下了帷幕,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女子篮球队以19:2的绝对优势完胜,勇夺2019年“理工杯”女子篮球比赛冠军。大二男子篮球队也将亚军收获囊中。其中我院袁寒玉、郭婷同学分别荣获“最佳球员”和“最佳裁判”称号。

我院历来重视学校主张的用好“三个平台”的方针,严格落实用好“田径场”、“一人每天至少锻炼一小时”的要求,丰富学生们的文体活动,从而促进学生们的身心健康。

比赛期间,我院参赛球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应有的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们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冲锋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不时迎来赛场周围阵阵欢呼声。我院院长和篮球队的指导老师也多次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慰问球员,在人力、物力上给予球员们大力支持。

赛后,有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看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球员之间的团结协作、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作风,充分展示了管理艺术学院是一个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集体。

文/曹威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