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仍在征途 ——管理艺术学院第八十八期团员民主生活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9年 11月4日中午,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明理楼510教室召开第88期团员民主生活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各班团支部小组成员。

会议开始,大家观看了关于国家征途的视频。视频中讲述了国家道路从历经坎坷,到风雨兼程下的欣欣向荣。视频观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主持人的有奖竞答和听歌识曲的游戏。结合视频与游戏,主持人用视频对理工校训“三点九条”加以诠释,通过游戏分享理工特色育人活动,鼓励大家在理工“征途”中奋勇前进。

李则君向学子们提出两点建议。第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的选择决定明天的成就,希望学生学会选择,把握机会,大力发扬永恒的道德精神、自觉的学术精神、敏锐的时代精神,做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第二:“坚定理想,方成大器”;大学是自由更是自律,努力有所作为并坚持有所不为,希望我们广大青年要正确认识到历史责任与使命。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接力跑,在强校建设的崭新征程中,理工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牢记"明理知行、精工致远"的教诲,胸怀报国志、习得真本领、敢为天下先。

文/王宇柔、曹远青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