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理工,扬帆起航||管理艺术学院招聘会记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管理艺术学院本着“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育人为根本”的教育教学宗旨,2019年10月至11月旬于知行楼105教室共举办6场“管理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惠州市开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文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五家企业为参会嘉宾。 

招聘会上,各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选择理由;招聘会后,同学们也与自己心仪的公司达成了初步签约。

    我院致力于搭建“院企合作”平台,推进产教深融深合,真融真合,建设适应市场需求和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本次招聘会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增强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文/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