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第九十期团员民主生活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引导青年学子以诚立身,心怀感恩,做懂诚信、知感恩的新时代青年,12月26日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在明理楼510室召开了第九十期团员民主生活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则君,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各班代表。

大会就诚信与感恩这个话题展开述说。由组织部干事为大家带来一篇《论语》朗诵,并结合实例对诚信这一话题展开更深层次说明剖析,主持人播放有关诚信的视频并结合PPT让同学们对感恩这一话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游戏环节“正话反说”活跃了大会气氛。做一个会感恩的人,一个有品行的人。

李则君表示诚信是每个人必须具备的,无论做什么都不能浮躁,希望大家诚以养德、信以立身、诚信考试,学会感恩,孝敬父母。 本次大会让管理艺术学院全体成员深刻理解到了诚信与感恩的重要性,并坚信做人要以诚信为本,以感恩为怀。

文/李则君、向清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