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隔离不隔爱

发布时间:2020-02-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20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轰然打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态势,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李诗音带领17和18级环艺、动漫班开展了疫情防控的“特殊”班会。

班会由龚雅同学主持。班会中,学习委员刘润飞带领同学们观看视频并一起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途径以及防控疫情的措施。最后,班主任王娟老师对此次班会的开展表示鼓励,在疫情关键性时期,我们一刻也不能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是对个人负责更是对国家的支持和帮助。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隔离不隔爱”同学们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疫情的预防与控制。本着“沉着应对、措施果断、依靠科学、有效防治”的方针开展班会。班会中同学们认识到了什么是冠状病毒,以及什么是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同时也学习到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在疫情紧张的时期同学们听从学校的倡议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