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健康同行 ——管理艺术学院开展线上抗疫课程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管理艺术学院重部署、强排查、严管控、广宣传、多措并举。在疫情防控严峻时期,为提高学生对病毒的认识以及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学工办主任朱彬在线上开展抗疫网络课程。

朱彬表示防控疫情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充分认识防控疫情的严峻性、艰巨性与影响力,学生应配合辅导员每日的疫情排查;务必严防死守,确保身体健康与重视校区安全,倡导教师线上授课,停课不停学,学生防疫在家借助新媒体平台打造的公共课课程展开学习;我们应对国家充满信心,以“中国精神”凝聚万众一心,以“中国速度”致敬火神山建筑。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管院学子郭红孟、蒋朋、黄佳庆挺身而出参加志愿者活动,肩负起疫情防控斗争中的社会责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更突出了新时代青年人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崛起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尤其是在面对疫情之时,更应该为国家防控力量做贡献,传递青春正能量。

自疫情爆发以来,管理艺术学院始终致力于对学生的健康安全进行监督,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倡议大家做好自身防控,摆正心态,调整情绪。呼吁大家万众一心,共同抗“疫”。非常时期,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文/刘娟娟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