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革命先辈,缅怀中华英魂 || 管理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明“云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清明节日

缅怀先烈

缅怀革命先辈

缅怀中华英魂

盈盈思绪怀贤哲,默默含情祭英烈。受新冠疫情影响,管理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中华英烈网开展线上“云祭扫”活动,本次“云祭扫”充满情怀、温度不减,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崇高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重任,传承好革命先烈遗志,丰富青年大学生的精神世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上午,两个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明理楼,通过学习英烈事迹,采取在线上向英烈献花等形式缅怀英烈。大家纷纷在留言平台和追思悼文中纷纷抒发敬意,把追思英烈所想化为最真挚的言语,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图文来源|姜维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