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奖风采 || 冯叶: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冯叶,女,共青团员,管理艺术学院动漫1203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团支书、辅导员助理等职务。在校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乐于助人、成绩优异,连续两年综合素质测评排名第一。

在校学习期间曾获得了一等奖学金、“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三等奖、劳动积极分子、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最美理工人“进步之星”等荣誉。

积极上进,与时俱进

在思想方面,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态度端正并一直坚持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上要求进步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时常督促自己阅读各类红色书籍,为的是培养自己居安思危、心怀天下的大局意识。她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并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完成工作。在二十大期间,她跟随老师们参加“传文化、铸匠心、喜迎二十大”湖湘民艺校园展示活动,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求知若渴,格物致知

学习是立身做人的永恒主题,也是报国为民的重要基础。在理工三年的专业学习中,她勤奋踏实、刻苦钻研,始终秉持着谦虚好学的态度。课上,她会积极参与课堂活动,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课后,她会静下心来反思总结,也会与同学们进行激烈的讨论。她总是对知识充满了求知的渴望,勤奋努力、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使她不断进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她的刻苦学习之下她的综合成绩连续两年专业排名第一,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并顺利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她始终坚信,渺小的量变可积累惊人的质变,平凡的脚步可以丈量遥远的旅途。唯有以学业为重,才能真正领悟大学之道,才能充实自己,长出坚实的臂膀翱翔天空。

兢兢业业,认认真真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她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每个人都有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她努力锤炼专业技能,想为国家动漫行业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她不骄不躁,她知道自己现在的成绩还远远不够,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必须全力以赴地对待人生中的每一场挑战,争取登上更高的舞台。她时刻牢记理工使命:“立报国之志,学一技之长,明读书之理,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一个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以奋斗作笔,青春之光将更加灿烂!

图文来源|冯 叶/学生权益部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