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2018年助学金、综合奖学金座谈会(三)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6级酒管会计专业班2018年综合、单项奖学金、积极分子、助学金座谈会

11月9日 为进一步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培养学生终身学习观念,管理艺术学院2016级酒管会计专业班2018年综合、单项奖学金、积极分子、助学金座会在明理楼510召开,辅导员朱彬,和各班班主任及获奖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朱彬老师主持。


朱彬对奖助学金的评选流程、获取学校奖学金的情况以及学校资助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会中李盼、丁芃、邓仁仟、胡雅婷、蒋献、曾婷、敬佩、李湘红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平常要有良好的行为习惯、专心刻苦的学习态度、学习规划要明确清晰、学习方法要科学。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让更多同学从中获得有用的学习方法,同时起到榜样的模范作用,扩大学院奖学金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刺激力,培养学生奋斗精神和感恩意识。

  

文/杨蕾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