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回家看看------管理艺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9年7月5日,怀揣思念与感恩,2019届优秀毕业学生座谈会在明理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展开,管理艺术院院长罗美霞、副院长欧又瑞、及毕业班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感恩是一种情怀,而在管院已成为一种习惯。同学们依次讲述着从青涩、懵懂到成熟,回忆着过去那段奋斗的日子,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同时也为学校、老师、还有同学们送上最为温暖的祝福,祝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会上,老师们亲切的与同学们交流,聆听着同学们内心最真挚的情感,并表示无论在哪里,你们永远是理工学子,希望同学们能常看看。罗美霞表示,同学们在走出校门后,能够让自己快乐让自己幸福,同时让别人因为你而感到幸福,就是对理工最大的感恩,祝愿同学们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文/唐纪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