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新学期在即,管理艺术学院学工办全体人员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于8月31日上午,在教学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工办工作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学工办主任朱彬,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各位辅导员老师。

欧书记首先对本学期新老生开学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安排,重点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对“四类”不宜返校人员的情况全面摸底,做到心中有数。辅导员老师要及时掌握学生的生理、心理健康状况,开学前用好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教育工作,开学后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针对性心理帮扶。 会上,欧书记对学生宿舍搬迁、今日校园辅导猫app的使用、转专业学生安排、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学生成长规划、助理辅导员选拔培训、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毕业班就业工作、扶贫助困等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

由于此次疫情,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着新的局面和挑战。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欧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学工人员仍要保持高度警惕,适应当前疫情防控新变化,提高政治站位,早筹划,早应对,齐心协力挑起肩上重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将以往的学生管理模式进行一次新的彻底的调整。既能更好的掌握学生动态,为提高学生职业技能素养做准备,又能加快新的助理辅导员对业务的熟悉过程,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学工办各位辅导员老师为新学期的开始,做好充足准备,自觉自律,做好个人能力的提升管理,努力强化岗位技能,提升团队服务力、凝聚力,以适应秋季学期老生返校,新生生源多样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复杂形势,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我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攒足干劲,为学院再创新的辉煌篇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