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以清净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这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全国人民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半年多的艰苦奋斗,得到了有效控制,理工校园也迎来了开学的曙光。

应学校复学准备工作要求,为了营造出一个安全、干净、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8月31日-9月6日管理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撸起袖子,拿起工具对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室以及实验实训室进行彻底清理和打扫。 活动中,所有人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学院实训室、教室、会议室等卫生进行了集中大清扫。教师们擦窗台、拖地板,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且,按照防疫要求,对教学场所进行了消毒杀菌和通风。1500余学生克服车途劳累、克服行李沉重,在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管理艺术学院面貌焕然一新。

18间教室、21个实训室、258间宿舍等都被清洗打扫干净。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学生党员率先垂范,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各楼层、各教室间不断巡查,给大家加油鼓劲的同时,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各种困难。新的学期,管理艺术学院积聚着昔日的力量,向着新的目标进发,用行动与汗水诠释好教育的真谛。

文:曹秀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